zzzzzl

o_O

期末来临。请允许我发泄下。。

现在说这个好像会降低人品哦。。不过真想发泄下!

有些人,

明明看你不爽,

尼玛衣服跟着你买!      老子都穿一个夏了,她今年换个颜色买!

裙子也跟着你买!        老子上年买的吧。还好意思炫耀一模一样比我便宜!

你来圆点儿衣服,她也圆点儿裙子,尼玛颜色都不换个啊!

连杯子都跟着你买!不是说我的又贵又不保温嘛!!

最可气,连刷牙的麦当劳杯子都跟着你买!!!不是燥热不吃麦当劳嘛?!竟然也要用来刷牙哦。。

要不要人活啦!一宿舍住着想做姐妹吗!想法跟我那么一样哦!

不是那么看不惯我吗?不跟我说话嘛?不是骂我说大小姐吗!!!

还跟着我风格 装毛线啊!!!

生活中,有些人,你都不敢相信怎么会这样...........不可理喻。

她不喜欢你,不服气你,但你干嘛了她也绝不落下。

骂完,淡定,继续生活。

评论(3)

© zzzzzl | Powered by LOFTER